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普锐马电子有限公司

上海普锐马电子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普锐马电子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678

上海普锐马电子有限公司(Shanghai Prima Electronic CO., Ltd.)坐落于上海市主要的高新技术开发区之一的久富经济开发区,是上海市科委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提供智能化电磁兼容测试仪器的高科技公司。公司已通过德国莱茵TUV ISO9001:2008国际标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已通过华东计量院、北京计量院、广州赛宝计量院等国内权威机构认证。所有的产品在研发、生产、调试、检验和试验等每一个生产环节都严格贯彻ISO9001:2008质量体系指令。公司将一如既往潜心打造自身品牌,不断提高企业管理运作水平,积极配合客户所需,积极创新发展。

上海普锐马电子有限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研发、生产、管理团队,90%以上员工拥有本科以上学历、他们具有丰富的专业理论知识,产品设计和生产管理经验;公司还有数名专业从事EMC行业数十年的高级工程师、资深专家专心致力于产品研发工作、并多次参与制定EMC行业相关国家标准(GB)。公司设有完善的标准测试实验室、拥有数十台国外先进的实验设备,为产品试验、检验提供可靠的品质保证。

公司于2005年前就在国内率先推出了基于全新技术平台的新一代液晶显示、智能控制型电磁兼容测试设备。随后,公司产品不断改进和完善,一直是国内市场上技术成熟、性能先进的新一代电磁兼容测试设备。公司还瞄准国际电磁兼容测试技术发展潮流,以组合式为研发方向,成功推出了组合式干扰器系列产品。公司产品与国外同类产品相比,性能相似,价格更适宜,性价比高,经济、可靠地满足了国内众多客户的EMC测试需求,一直受到客户地倍加称赞。

竞争是我们的动力,质量是我们的保证,服务是我们的根本,普锐马将为用户提供全面、专业、先进的电磁兼容测试产品及解决方案。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