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郑州倍特电子有限公司

郑州倍特电子有限公司

供稿:郑州倍特电子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3442

倍特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工、贸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有自主进出口权。公司自成立以来专业致力于工业仪器仪表及工业自动化系统、产品的开发与代理销售工作。我公司授权代理德国KK、德国PHOENIX、德国BALLUFF和北京时代集团全系列产品。 我公司在上海北京、上海均设立有分公司,庞大的销售网络,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我们能够为您提供全新的服务理念!! 几年来,本公司凭借自己的行业优势、技术优势、产品优势、价格优势以及完善、热情的售后服务,在电子、电力、节能、环保、石油、化工、冶金、纺织、医药、食品等行业都得到了一致好评和认可,并与其建立了良好而密切的合作关系。 本公司代理销售的仪器仪表产品有:电力电子测量仪器仪表、温度湿度控制仪表及检测仪器、环境测量仪表、热工压力仪表等。自动化产品有可编程控制器、变频调速器、光电传感器、低压电器等。 优良的产品源自成熟的企业,真诚的合作来自真诚的理念。我们以敬业的热忱和对社会责任的认知,与各界携手共进。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