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SEW-传动设备(天津)有限公司

SEW-传动设备(天津)有限公司

供稿:SEW-传动设备(天津)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7815

德国SEW-传动设备公司成立于1931年,是专业生产电动机、减速机和变频控制设备的跨国性国际集团,在全世界拥有雇员8500余人,其生产技术和市场占有率均居世界领先地位,在国际动力传输领域举世闻名。 SEW总部设在德国的布鲁克塞尔,在全球范围内拥有9个大型制造中心,52个组装厂,共设有200多个办事处,遍步世界五大洲和几乎所有的工业国家。 SEW公司的产品生产主要在九个大型制造中心进行,分别设在德国、法国、巴西、美国和中国天津。 SEW的产品由大到小,从设计到生产、组装,均采用统一的德国标准和规则,因此,SEW全球产品品质完全相同。

 德国独资SEW-传动设备(天津)有限公司,于1994年6月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由德国SEW公司总部投资,占地17.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一、二期总投资超过2亿欧元。 SEW天津公司作为SEW集团唯一的亚太制造中心,采用全套进口设备和工艺,按照德国SEW标准向国内外客户提供各类优质的工业减速器、减速电机及变频控制设备。 SEW天津公司生产的产品由小到大,从设计到生产、组装,均采用统一的德国质量标准和规则,这使得SEW天津可以向用户提供与SEW德国品质完全相同的优质产品。 SEW天津的生产车间主要生产SEW系列减速机零件,具有非常强的齿轮、蜗轮、蜗杆、轴、箱体及法兰端盖的加工和检测能力。 装配车间则装配SEW公司减速机、电动机全系列产品,整体检测标准全面采用德国SEW公司标准。 本地化的零部件生产与整机装配,使得天津公司可以在极短的时间内为国内用户提供其所需要的产品。同时,对于用户在产品使用中出现的各种问题,我们可以提供及时有效的售后服务。 天津SEW制造基地经常对客户进行培训,这样不仅可以解答客户在传动技术方面的所有问题,还可以让客户在实地了解产品背后的生产情况。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