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鸿远信通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鸿远信通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鸿远信通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422

公司各主打产品结合德国TI公司、西门子公司、和韩国先进的电子通信技术,由十几位资深工程师精心研发的全新一代智能(汽车)防盗监控系统。它超越了市场上所有防盗产品的开发思路,全方位为汽车防盗监控行业打造全新理念。真正实现了通过手机对汽车进行随时随地防盗监控,填补了国内外市场的空白。 在日新月异的科技领域,凭借公司全体员工创新、专业、诚信与共赢的理念、精神和努力,目前成为了广东、福建、湖南、湖北、安徽、陕西、山东、北京等几十个省和城市运营商GSM/GPRS/EDGE/CDMA运营商公司数据增值业务的优秀合作伙伴,也是GSM/GPRS/EDGE/CDMA各类数据应用技术产品经销商和最终使用者的优秀供应商,EDGE无线上网卡,现已远销到东南亚和非洲等国际市场。公司的经营方式灵活积极,欢迎大家前来开展各类合作方式。我们主要通过OEM和代理销售方式与合作伙伴共同开拓市场,为合作伙伴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和全方位的技术支持。现已成功地同国内数家知名通信设备供应商进行了OEM合作并建立了较广泛的代理销售渠道。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