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宝安区三诺仪器仪表经营部

深圳市宝安区三诺仪器仪表经营部

供稿:深圳市宝安区三诺仪器仪表经营部 2013/12/6 0:00:00

0 人气:225

        深圳市宝安区三诺仪器仪表经营部系专门从事仪器生产及销售全球质量稳定,技术先进的仪器、仪表及配套设备. 经过不懈努力三诺已与多家著名仪器仪表厂商建立了稳固、广泛的技术与销售合作关系.已逐渐发展成为国内中最具影响力的仪器供应商产品涵盖了基础电子测量仪器、电气测试仪器、环境试验仪器、电源设备、力学仪器、光学仪器、化工分析仪器,材料试验仪器,工量具等.销售的产品已遍及全国各行各业。
        我们坚信“交流促进发展”,衷心欢迎各业界朋友来电来函或莅临指导,我们愿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