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德润机械有限公司

深圳市德润机械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德润机械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710

德潤是一家專業開發、生産立式射出成型設備爲主的專業企業,並以模具設計、注塑機輔機、注塑成型實驗爲輔,建立多年來,聚集了豐富的生産經驗,生産中加以 運用世界各國先進技術,採用德國、義大利、臺灣、日本製造的高品質的液壓和電氣零配件,以及精密加工的機械零配件生産出高性能、高效率、高品質的直立式射出成型機給客戶使用,並建立了一套完整的品質管理系統,逐步形成科技化、高效益的專業化企業,集規劃、設計、製造、銷售與服務於一身。  在品質上 我們一直朝著完美的品質目標努力;在服務上 我們以客爲尊,提供方便、快捷而又高效的售前與售後服務;在技術支持上 我們幫助客戶共同開發、研究並解決各種成型難題,與客戶共同發展!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