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嘉润泰迪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嘉润泰迪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嘉润泰迪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561

北京嘉润--泰迪仪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仪器仪表及零部件供应商。为现场检测,过程控制,设备成套等提供精确、稳定可靠的产品。 无论您是 OEM 的大用量制造商,还是工业仪表现场用户,在这里,您都可以选到适用的压力 / 差压(有超微小量程),物位(液 / 料位),流量(风速),温湿度,数据记录,阀门,附件及测试分析仪表。 它们被广泛应用在暖通空调,制冷系统,洁净室,水处理(水纯化 / 污水处理),电厂(核电站)制药,食品,化学,石油化工,电子,纺织和包装等行业。 在全国有众多用户选择我公司提供的美国、德国: Dwyer、ALNOR、Mercoid、WE.Anderson、PROXIMITY、LOVE、Caretid 之Magnehelic、Flotect、Spirahelic、Photohelic、Rate-Master、Mini-Master、Visi-Float、Slack-Tube、Flex-Tube、Flotect、Hi-flow、Self-tune、Iso-Verter 等商标的产品。 品质:技术先进、成熟,性能稳定、可靠,可提供多种标准证书。 供货:大部分产品备有库存现货,有效订单可以在24小时之内发货。 售后:您在仪表应用中遇到的问题,技术支持部会在48小时之内作出有效反应。 与客户稳固、持续的合作是我们的主旨。 我们坚定的认为:最好的不必是最贵的! 具竞争力的价格!不断更新的产品! 更加专业、周到的服务! 让我们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