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诚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诚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诚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283

上海诚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工业自动化领域里的高科技服务企业,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和咨询。 主营业务介绍:公司长期致力于各种进口和国产变频器,PLC,交直流伺服器、软启动器及各类自动化控制设备电路板卡的维修。  诚斐电子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维修经验,大量的配件。拥有富士、丹佛斯、西门子、伦茨、三垦、欧姆龙、三菱、安川、ABB、AB、CT、LG、日立、东芝、施耐德、等国内外变频器、PLC、插件板等电子电路设备的丰富维修经验、元器件及各类变频器的相关技术资料。专业维修服务项目:世界各国PLC;交直流驱动器、变频器;工业显示器(CRT、液晶、等离子);开关电源;高压发生器;操作屏;光栅、光尺;智能仪表、智能焊机;数控系统(CNC);编程器;各类插件板等。专业维修电梯板,工控机;硬盘数据备份和修复;代理变频器品牌 代理LG、丹佛斯、惠丰等品牌变频器。价格优惠,服务周到。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