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艾卡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艾卡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艾卡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3759

多年来ADVANCOM不断投入研发、生产,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产品和服务。从产品设计到生产,所有产品皆符合最佳产品的最高标准。从而给IT专业人员最可靠、灵活、安全的解决方案。
  ADVANCOM产品以品质可靠、简单易用和性价比高的工业通讯产品为核心,可被广泛应用于工业自动化、POS、金融、安防、楼宇智能、通讯、电力等方面。
  产品和服务涵盖了:串口联以太网、串口扩展、CAN总线、工业MODEM、USB设备、无线通讯设备、现场总线、工业以太网以及综合的解决方案。
  ADVANCOM 研发中心实力业界领先,具有强大的核心竞争力。同时也为ODM/OEM客户提供灵活、高度集成和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方案,便于他们的产品快速面世,快速获利。
  ADVANCOM致力于成为客户的全国乃至全球供应商。在深圳、珠海、成都、南京、北京、上海、安徽等地设立了研发中心和销售机构,遍及全国的销售和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便捷的技术和商务支持。愿与我们的客户携手共进,共同发展,努力成为我们的客户最值得信赖的专业合作伙伴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