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常州市常顺精细化学品有限公司科技研究所

常州市常顺精细化学品有限公司科技研究所

供稿:常州市常顺精细化学品有限公司科技研究所 2013/12/6 0:00:00

0 人气:705

        常州市常顺精细化学品有限公司科技研究所(中心)是江苏地区专门经营并开发理化、生化分析测试仪器、设备的单位。是上海分析仪器总厂、上海计算技术研究所、山东鲁南瑞虹化工仪器有限公司、浙江温岭福立分析仪器有限公司、北京中亚气体仪器研究所、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等国有大型、高科技企业在江苏地区的特约经销和协作单位,故可以以产品出厂价格直接供应客户,这是我们立足市场的一大优势。

        本所除直接进行商品营销外。还设有应用服务,专职维修和大型仪器展示中心三个专业分部,一个专门从事研究新品开发和生产的基地,可对客户各种样品进行现场方法试验,确定最合理的配置,并负责实地安装调试、指导操作、维修服务,零配件供应等进行售前售后的全方位服务,对特殊的要求可针对性的制作专用仪器,这是一般经营商难以达到的专业水准和完善的技术开发服务体系,也是我们在市场竞争中的一大优势。

        由于本所有雄厚的技术力量,故每年根据各用户提出的各种专业方面的共性问题,有目的地组织各类学术讲座、培训班及为把最新技术和产品介绍给客户的现场演示会、展示会等,有效地协助广大用户解决实际应用问题,深受广大用户欢迎。

        本所经营实验室仪器品种齐全,有各种进口、国产气相、液相色谱仪,色谱数据处理机,色谱工作站,色谱担体,固定液,色谱标准样品,钢铁标准样品,进口、国产毛细管色谱柱,高效填充柱,各种油品分析仪器、气象仪器、在线分析仪器、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数字酸度计、电导仪、机械、电子天平、热量计、生物金相显微镜、以及木材、粮食和各种化工原材料产品的水份测定仪:并现货供应各种分析仪器零配件,易耗品,同时还经营化学试剂、玻璃仪器、热工仪表等。凡在本部订购的仪器一律实行质量三包以及免费上门安装调试,指导正确操作和使用,提供各种培训学习信息。

        另外,为节约用户开支,提高设备利用率和做到物尽其用,我部还开展贴旧换新业务和分析仪器调剂业务,分析仪器改装和翻新业务,如单气路色谱改造成毛细管色谱分析,普通烘箱改造成数显烘箱等等。调剂返修仪器做到单元检测器运转正常,灵敏度基本达到出厂指标要求,对外开放精细化工试验室。

        为解决一些中小型企业由于技术力量不足而在诸如化工工艺、设备、环保及新品开发等方面产生的问题,本所高级工程技术人员,专家教授可及时提供各种技术咨询和合作!欢迎联系洽谈。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