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紫荆捷控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紫荆捷控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紫荆捷控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9402

     软件产业是清华紫光的支柱产业之一,作为这一产业的主要承担者,紫光软件系统有限公司以其领先的技术和丰富的工程经验,以及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
     自动化控制工程事业部(以下简称”紫光工控”)作为紫光软件系统有限公司的独立事业部,是其信息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立足清华大学在自动化领域的雄厚技术储备和人才资源,在智能交通信息化、工业自动化领域拥有自己完整、全面的解决方案和丰富工程项目实施经验。
     在产品合作领域,多年来,“紫光工控”与世界知名电气厂商建立了深厚的战略联盟关系,成为ABB等国际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并将其产品成功用于电气自动化工程中,深得客户的认可和好评。为了为相关客户提供更为快捷、优质的产品服务,公司于2012年成立北京紫荆捷控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产品业务和渠道管理。紫光软件系统有限公司自动化控制工程事业部主要负责信息技术及系统集成业务。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公司正以其自身的优势,整合外部资源,优化内部管理,不断开拓创新,朝着业务专业化,经营多样化,管理全面化的方向大步前进,建立一支以“行胜于言、诚信为人”为准则,以“追求卓越”为导向的高绩效学习型团队,共创“紫光工控”灿烂的明天!


公司电话:010-62788055

公司传真:010-62791883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东门紫光大楼420

企业热线:400-686-5665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