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拿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拿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拿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743

上海拿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加拿大留学人员创办的技术性企业,引进欧洲发达国家和台湾先进的环保水质测量技术和流体控制技术,不断向市场推出物美价廉的水质测量和流体控制产品。 目前,公司的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电力、钢铁、机械、环保、纺织、食品、烟草、铁路、航天、建筑、造纸、水泥、港口、汽车等行业。在国内已经有超过数百家客户一直在使用我们的产品和服务。 21世纪,是创新和技术的世纪,为了保持技术的领先优势,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服务,公司和上海交大自动化学院、上海电气集团等国内知名先进的研究机构、企业合作,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增强了公司的技术实力和人才储备,解决了企业发展的人才和技术瓶颈。 公司以“引进世界一流的传感器,制造世界顶尖的变送器”为目标,力争成为水质测量和流体控制的全球领导者。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