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青岛新日电气有限公司

青岛新日电气有限公司

供稿:青岛新日电气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819

青岛新日电气有限公司于1997年成立,迄今为止一直从事工业自动化领域的产品销售和技术服务。 在过去时间里,作为一个致力于和合作者共同发展的企业,我们与有着良好合作关系的工业自动化产品制造商在中国众多领域和行业里积极开拓,并取得了良好的市场业绩。目前,我们的客户遍布中国的众多地区。在一些重要领域里:如冶金、汽车、化工、纺织和机械制造等行业,赢得了众多用户的信任和长期合作。我们是目前德国TURCK、韩国LS产电自动化部门在中国市场名列前茅的代理商。新近合作的产品中,EVIEW触摸屏、KICO伺服电机和SUNX传感器等,通过我们积极开拓使相关产品的市场分额在诸多领域里得到迅速提高。 在工业控制系统领域,我们正在积极进取。拥有良好专业知识和丰富经验的工程师,能够为用户提供从设计到调试的成套服务。在纺织、化工和冶金等领域,成功承担了很多技术含量很高的系统项目。在纺织行业,除了为一些中小客户提供整套设备的系统设计外,还开发出了高技术含量的自调匀整系统。我们也为中国的一些知名企业提供了生产线所需的自动化系统服务,比如:海尔、海信、青岛啤酒等。在来华投资的国外企业中,我们为来自韩国、台湾、日本、美国等国家的企业提供了很多自动化控制服务。向客户提供工业控制系统服务是我们一个重要的发展方向。未来,我们将以满足用户需求为目标,不懈努力地为客户提供高品质、更专业化的服务。 我们坚信未来十年内,我们会作为工业控制产品制造商、系统集成商在中国的工业自动化领域独树一帜,成为工业自动化领域的佼佼者!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