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乐清市前卫电气有限公司

乐清市前卫电气有限公司

供稿:乐清市前卫电气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592

      乐清市前卫电气有限公司,自创建以来一直专注于传感器和固态继电器的生产制造,研究开发,和技术创新.在公司全体同仁共同努力下,经过十多年的艰苦创业,积累了丰富的设计生产和制造经验,已发展为国内传感器和固态继电器行业中具有领导能力的生产商之一。
   目前我厂生产的传感器有九个类型,共有3000多个品种:接近开关,光电开关,固态继电器,固态调压器,霍尔传感器,线性传感器,光幕传感器,路灯控制器,永磁感应器,开关电源,小型断路器等系列产品,是自动化控制系统中最重要的,使用最广泛的自动化检测元件,广泛的应用于
机械工业的各种机床,各种生产设备,和自动化流水线,同时在化工,石油,轻工,纺织,包装,印刷,冶金,电力,军工等自动化领域及办公自动化之中作自动检测,计数,测速,保护及限位和位置检测控制之用。
   公司始终惯彻执行”顾客的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的质量方针,以人为本,走专业化的生产道路,依靠科技进步和严格管理,企业得到了飞速的发展,并长期与国内外在传感器领域有较大攻坚能力的科研院校合作。是中国传感器协会理事单位。
  “前卫”热忱欢迎国内外新老客户光临指导-愿我们精诚合作,共创传感器,固态继电器辉煌的明天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