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科瑞工业自动化系统(苏州)有限公司

科瑞工业自动化系统(苏州)有限公司

供稿:科瑞工业自动化系统(苏州)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9092

科瑞集团控股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工业自动化产品的跨国集团,拥有多项传感与控制技术及专利的高新技术企业, 也是欧洲工业自动化产品在大中华地区的综合推广平台。

   依服务对象和提供的产品不同,科瑞集团控股旗下分别设有:科瑞工业自动化系统(苏州)有限公司、苏州瑞奇能传感器有限公司、科瑞(苏州工业园区)工业电子有限公司、苏州科瑞力摩电机有限公司、康德威(苏州工业园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北京科瑞伟业电气有限公司以及上海科颐瑞贸易有限公司等。

产品及服务范围:工业直线电机、力矩电机、减速直线电机、电感传感器、光电传感器、超声波传感器、电容传感器、工业安全产品、变频器、识别系统及进出口服务等。

集团不同的产品和服务互补式地为各种工业应用提供完整、系统及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其产品及创新实用的解决方案已被广泛应用于新能源装备、轨道交通、汽车制造、电子及半导体装备、工业机器人及柔性制造、电梯、工程机械、钢铁、数控机床、纺机、橡胶机械、印刷包装、食品及制药机械、畜牧装备、物流仓储、石油化工、环保设备等工业自动化及过程自动化领域。销售及服务支持网络分布在北京、上海、广州及香港等20多个大中城市,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自动化产品服务平台。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