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中海汇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海汇通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中海汇通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6595

        北京中海汇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美国罗克韦尔自动化授权的核心分销商及维修中心,目前有员工80余人,年销售额约1.8亿。主要经营A-B的可编程控制器、变频器、软启动等全系列产品及欧陆的仪器仪表、直流调速等工业自动化产品。
         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训练有素的销售和技术团队,以“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宗旨,从事电力、煤炭、石油石化、冶金、市政等各行各业的电器自动化控制系统和配套技术的开发,提供完善的技术方案及AB产品培训。努力建立完善的产品分销和服务体系,在工控领域做出更好的成绩。
    

产品推荐

      

   ControlLogix 系列    Compact Logix系列           SLC 500系列             FlexLogix系列

 

 

培训服务介绍

 

        为了帮助用户更加熟练的应用AB产品,提高技术人员的技术水平,针对不同行业的不同情况,我公司提供多种技术培训。产品培训由我公司高级技术人员讲解自动化的基本知识,使参加培训的人员在结业后能够完成基本的工程调试。标准课堂培训由我公司联合AB的实验室,在秦皇岛开办一系列课程,参加培训的人员都有动手实验的机会。主要课程包括各种编程软件的使用,变频器 、 软启动器 、 伺服控制器等各种应用,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不同的课程。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