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南京力导电子公司

南京力导电子公司

供稿:南京力导电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5190

  南京力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电力系统自动化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规范的股份制企业,隶属于南京高新技术开发区是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和骨干软件企业。力导科技股份公司是由力导集团中专业从事电力系统自动化的两个知名企业(力导保护控制有限公司和力导电子系统研究所)经完全合并而形成的。其目的在于做大做强,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优质稳定的产品和更持续可靠的服务。  力导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心致力于电力系统自动化设备的研制与生产,先后开发出了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变电站保护、监控系统、调度自动化系统、电压无功自动控制系统、电能采集/监控系统、发电厂保护/监控系统,配网自动化系统、厂站远动设备、直流电源等一系列电力自动化产品,这些产品被电力系统及其他如发电、冶金、建材、石油、化工、建筑、大专院校等行业客户广泛采用,产品遍及全国各个省份,力导的产品一直以可靠、稳定、先进、实用著称。  近十年来力导公司先后投运各种电力自动化系统三千余套,保持了100%的成功率,创出了自己的品牌。力导公司以价格合理、质量优异的产品,及时到位、持之以恒的服务和诚实守信、锐意进取的精神赢得了客户和同行的广泛嘉许和信任,在业界中享有极好的声誉。  力导公司是技术导向型的专业公司,两百余名员工中技术人员占70%以上,公司内部始终洋溢着朴实、认真、努力、上进的气氛。  力导人以产品极度完美,客户高度满意为己任,持续跟踪先进技术,不断改进产品质量,提高服务水平以尽可能满足客户所有的合理需求力导员工尊重客户,视客户为朋友,对他们一直怀有深深的感激之情,在服务方面竭诚尽力,兢兢业业以不负客户之信任。

主要开发研 制的产品有:DMP300型变电站、发电厂综合自动化系统,SJ-2000当地监控系统,SE-900电力系统调度自动化, SSC-600系列微机远动终端,PAM-100电量采集系统等,数千套电力系统自动化产品在电力、冶金、水泥、化工、 煤炭、电厂等领域投入运行,产品销往全国各地,部分产品远销国外;在工业自动化领域,南京力导电子公司拥有一批高素 质的工程技术人员,他们有着丰富的工程经验,专业从事公司承接的工业控制工程项目的系统规划设计、硬件成 套、软件开发、现场施工、安装、调试及系统维护等全部技术服务工作。

目前南京力导电子公司是施耐德电气SEPAM微机保 护及其系统指定系统集成商,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授权的高级系统集成商,德国VEGA物位仪表产品的代理商, ABB高低压变频器产品代理商,同时公司与国内外著名自动化厂商施耐德电气自动化与传动产品、RockWell罗克 韦尔自动化与传动产品 、通用电气GE Fanuc,Wonderware、Intellution监控组态软件、亚控组态王等保持长期 战略合作关系。工业自动化项目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电力、水处理、冶金、建材等行业。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