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广州市精安贸易有限公司

广州市精安贸易有限公司

供稿:广州市精安贸易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763

     广州市海珠区精安贸易商行是主营代理日本鹭宫SAGLNOMIYA压力开关系列、丹麦丹佛斯DANFOSS压力开关系列、HFS-25水流开关、日本SMC自动排水器AD402、瑞士REFCO(威科)全系列制冷配件、美国JOHNSON(江森)全系列制冷配件、美国ALCO(艾可)全系列制冷配件、美国PARKER(派克)全系列电磁阀产品、复盛空压机专用NP168自动排水器、日本CKD容调阀6062-2C、日本富士温度控制器系列、日本劲力汽车电子节油器产品、温岭市环力电器有限公司出口产品SK-7气压开关。本公司为您提供高品质、高性能、高精密的产品配件; 并为顾客提供最满意的售后服务以及专业的技术方案; 我们本着“用户至上、质量第一、优质服务”的经营方针与各界用户真诚合作、共创美好辉煌。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