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泰鹏恒宇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泰鹏恒宇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泰鹏恒宇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975

北京泰鹏恒宇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2月30日,是一家在工业自动化领域中具有丰富经验的专业公司,公司主要从事工业自动化控制设备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计算机网络系统集成以及计算机外围设备、仪表仪器、机械设备、化工产品销售等。公司 拥有一系列具有前瞻性的核心技术自主知识产权,正在从事极具挑战意义的基于自主技术平台架构的控制平台、管理平台、网络平台等方面智能软件的深层研发。同时代理德国E+H公司质量流量计、涡街流量计、涡轮流量计和各种变送器等仪器仪表类产品;代理德国P+F公司的轴系仪表、控制柜、各种安全栅、组态工具包、各种开关等产品;代理工装自动工控(无锡)有限公司的各种调节阀等产品。公司拥有一支勤奋好学、勇于创新、任劳任怨的中青年队伍,有丰富的现场工艺操作、控制理论、软件编程、系统设计、计算机网络和工程安装经验,所有成员都来自石油、石化等到大型国有企业和自动化公司,多年从事各种工程安装和服务工作,有较丰富的理论基础和实际经验,因此我们会根据项目的实际需求为客户提供最佳的、性价比最高的技术方案,并为客户提供最完整的技术支持和技术服务。公司一贯秉承“品质第一,用户至上”的宗旨,奉行“求实进取”、“以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坚持“没有客户的效益就没有公司的效益,以客户效益追求公司效益“的经营原则,勇于开拓、积极进取,充分发挥技术力量雄厚、经验丰富,具有强大的研制、开发服务优势,以优质的产品和真诚的服务,为客户提供先进的技术方案,优秀的技术支持,完善的售后服务,以真诚之心与客户携手共同创造和拥有美好明天。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