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贝斯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北京贝斯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贝斯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535

北京贝斯机电工程有限公司(BASI)是在北京自动化系统工程研究设计院原项目合作部的基础上,于一九九四年八月成立的。2005年改制为民营企业。公司现分设市场计划、工程、项目及企管四个部门,公司现有员工近20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占75%,专业领域为工业、民用自动控制软件开发及工业过程控制系统集成和服务,项目涉及电力、石化、化肥、城市天然气管网、天然气长输、城市供水、污水处理及环保等方面。


    北京贝斯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是集工贸为一体的具有独立法人经营权的公司。参与过世界银行、亚洲开发银行、日本海外协力基金会和日本输出银行等国际金融组织与政府贷款的国际招标工程项目,在化肥、化工、天然气长输、城市天然气管网、城市供水、污水处理与环保项目中的过程管理自动化工程上,近十多年来累计中标二十多项,工程涉及东北、华北、华东及西北等地区。


    北京贝斯机电工程有限公司通过上述各类工程项目,与国内外大批享有盛誉的专业知名厂商建立起良好的信用与联系,并成为他们系统集成商。

电话 010-51700539(中继线)
  010-51700549(中继线)
  010-51700559(中继线)
   
部门分机话: 工程部  225
  计划部  218
  企管部  216
   
   
邮政地址: 北京海淀区车公庄西路38号院内科技楼204
邮政编码: 100044
   
电子邮件: bjbasi@bjbasi.com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