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苏州福田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

苏州福田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

供稿:苏州福田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4725

福田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二年三月,是国内最早经销代理工控产品的公司之一。2005年三菱变频器销量近一万台,列国内分销商前列。   公司经销的近万余台变频器和数千套可编程控制器已成功地应用在食品加工、纺织、印染、邮政、包装、立体仓库、化纤、输送带、环保、水处理、供水、中央空调、铸造、木工等行业的机械设备上,大大提高了这些设备的工作性能和技术等级。公司的工程技术人员给予用户技术上的全力支持,帮助用户熟悉、掌握变频器和可编程控制器的性能及使用方法,使用户的投入很快得到回报。   公司的专职技术人员具有丰富的现场经验,擅长中大型PLC+变频器控制系统的设计和咨询服务,承接计算机实时控制系统软硬件设计、安装、调试,公司也承接各国变频器维修业务且成功率高。   目前我们是:日本三菱、国内一级代理商。   欢迎各界朋友光临指导!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