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福州普华测控设备有限公司

福州普华测控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福州普华测控设备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4101

福州普华企业集团是一家从事工业制造、商业贸易的综合性公司,下设普华成套设备开发有限公司、贵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专业公司。本集团拥有一流的开发人才和广泛的网络资源,长期致力于工业控制与产业自动化领域,是福建省政府采购供应商。

工业产品包括:传感器、控制仪表、工业控制计算机、采集卡/模块、变频器、PLC、人机介面、电子天平、电子秤称重系统、GPS、自动化软件等。民用部分包括:楼宇自控系统、公共广播、安防系统、多媒体影音设备、综合布线、计算机网络信息系统、电子信息显示系统、智能卡及停车场管理系统。

 广泛服务于为电子机械、食品饲料、冶金矿山、包装印刷、纺织化工、钢铁建材等工业领域,并在农业水利、交通能源、仓储物流、学校政府、社会事业、城建设施等领域有诸多应用,是福建省政府采购供应商。

  产品主要有:测试与控制产品、称重与测力产品、机电设备、系统工程等四大类,推陈出新的产品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并为多家企业配套生产。  

福州普华成套设备开发有限公司是从事工业控制设备研发的高技术企业。长期承接计算机监控、自动化装置、生产检测与控制等机电一体化工程,并代理各种工业传感器、执行机构与部件。公司宗旨是开发实用型系统,为产业发展提供尽善尽美的产品及服务。  福

州贵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从事电子及计算机产品研发和销售的高技术企业。专业设计嵌入式电子产品,开发工控机系统,并致力于综合布线、网络工程及系统集成。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