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天传海特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天传海特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天传海特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5182

鼎联控股(Tri-Tech Holding Inc.)为美国NASDAQ上市公司(股票代码:TRIT),致力于水资源、市政和工业三大领域的防汛抗旱及水资源管理,水及污水处理、中水回用、垃圾卫生填埋、除臭治理,工业安全及污染控制等领域的产品技术创新、应用系统集成整合、建设投资及运维管理,拥有多项国家专利、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系统及相关行业资质,先后参与水利部、建设部相关行业技术、运营管理规范的制定,已在国内各省、市、自治区及海外成功实施了600多项工程,客户遍布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及非洲、中亚、东南亚等海外地区。
鼎联控股(Nasdaq:TRIT)是中国首个在美国NASDAQ上市的水资源及市政、工业安全及污染控制领域的高科技公司。依托国际资本市场平台,公司吸纳了国内外先进的环保工程、安全工程技术,网络控制技术,通信传输技术,建设投资及运营管理理念,专注于保护和改善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创造安全、洁净、和谐的生活。
鼎联控股(Nasdaq:TRIT)包括中国、美国、印度三个投资和业务区域,其在中国的投资和业务平台为鼎联高新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公司公司注册资金3000万美元,控股北京燕禹水务科技公司(“水资源”业务板块)、北京天传海特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市政” 业务板块)和北京塞特雷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工业”业务板块)。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