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力控元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力控元通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力控元通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4326

      北京力控元通科技(简称力控科技)始建于90年代初,历经二十多年的发展如今已然成长为中国工厂自动化及信息化软件的脊梁,是制造业+互联网融合的行业解决方案及相关工业软件产品提供商及服务商。力控科技丰富的产品线构建了完整的工业互联网体系架构,主要包含工业软件领域的HMI/SCADA自动化软件、企业级实时历史数据库、工业能源管理信息平台、企业MES管理平台、工业物联网平台、移动智能监控平台、智能优化及工控信息安全等系列产品,为客户提供从自动化到信息化的工业软硬件平台服务及行业解决方案,涵盖了工业互联网架构下的工业数据采集、数据传输、数据存储、数据分析利用、边缘计算、数据可视化、工业云、工业大数据、工业智能、移动应用、工控信息安全等全部关键环节,全面性为业内首屈一指。
      主要业务层面提供各行业的生产监控与管理、数字化车间、智能工厂、集团管控等多层次管控的解决方案,解决用户的生产监控、先进制造、能源管控、工艺管理、设备管理、绩效管理、安全管理、资产管理等业务领域核心需求,主要应用在智能工厂、油气生产、公用事业、工业能源管控、智慧园区等诸多行业领域。目前正在构造将传统的各行业解决方案完全基于互联网+工业模式升级,未来可形成跨界融合的工业互联网生态,将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形成深度融合,为中国智能制造2025服务。
在群雄逐鹿的中国自动化及两化融合市场中,力控科技以其独有技术优势赢得了85%的中国工业500强企业的支持,包括中国石油天然气、中国石化、神华集团、中国电子、中船重工、中国航天、中煤集团、酒泉钢铁、昆仑燃气、新奥燃气、南水北调、富士康等,是中国智能制造与智慧市政领域当之无愧的生力军。
      2014年,依靠多年的实践和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为后盾,力控科技在北京三维力控科技有限公司的基础上,成立了力控元通科技有限公司,并以北京力控元通科技有限公司为控股平台,先后投资设立了北京力控华康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力控元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广州力控元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控股公司,共同发展成为以北京力控元通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力控科技)为核心的集团型企业。而力控华康科技的创立更是直指工业软件领域的薄弱环节——工业控制网络安全防护领域,以工业控制系统的异构互联及控制网络安全的纵深防御系统解决方案来护航智能工厂的ICT建设,构架两化融合的信息通信桥梁。
      力控科技现有员工350多人,总部位于北京中关村园区,在上海和广州设有地区性总部,在全国其他地区设有近20个分支机构,力控科技团队具有20多年工厂自动化与信息化建设、研发的技术积累,集中了工业自动化软件、工业数据通信、生产信息化、工业物联网及大数据等领域多名国内顶级专家。深刻理解各行各业用户的各层级业务需求。力控科技可为众多工业企业提供工业互联网及智能制造的相关产品、解决方案、服务与咨询,协助企业推动从智能生产到运营管理的创新。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