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佛山市高明区衡宝衡器经营部

佛山市高明区衡宝衡器经营部

供稿:佛山市高明区衡宝衡器经营部 2013/12/6 0:00:00

0 人气:341

     衡之宝电子秤有限公司系外资企业,成立于1992年8月。专业生产各类电子衡器。公司始终坚持“质量求生存、服务求发展”的经营服务方针,多年来服务于国内外广大客户,在行内拥有较高的声誉。
  佛山市高明衡宝衡器经营部系衡之宝电子秤有限公司属下企业除零售、批发本公司产品外,还代理国内知名品牌衡器――德国赛多利斯、美国西特、日本AND、台衡惠而邦、台湾英展、台湾联贸等各种电子计重秤;电子计数秤;电子计价秤;电子天平;电子地磅;水份测定仪;皮带秤;分析天平;斗料秤;电子吊磅;食品秤;手掌估价秤;电子防水秤;自动包装系统;称重软件;计量法码;汽车衡;
  本中心所有产品、优秀的品质,以超市的价格、优质的服务。热诚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人洽谈联系。
     "把称重误差减到最少是我们不懈的追求!",只要你一通电话,即可得到我们热情的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