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南京坤能中控技术有限公司

南京坤能中控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南京坤能中控技术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284

南京坤能中控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一家专业设计、研发及销售各类高精度传感器、变送器、智能仪表及组态软件为主导的高新企业。多年来公司始终致力于技术钻研与工程项目配套,并与世界多家著名厂家强强联合,服务用户,取得良好的效果。 产品在电信、电力、污水处理、石化、环保、造纸、食品、医疗、冶金、暖通空调等领域已有广泛应用。   坤能中控采取产品销售与工程服务并重的市场营销策略。产品在满足用户普遍需要的同时也重视系统控制工程技术问题,公司现已在各类采集系统、监控系统及嵌入式系统等应用领域为用户不断地提供了专业解决方案,真正做到用户满意。   坤能中控以严谨、求实、创新的精神加强企业科学管理,以一流的科技人才,一流的科技手段及坤能人创造性的工作保证产品的先进。“成就品质的经典,创造中控的先锋”努力提高产品品质,更好的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是坤能人不断追求的目标!  坤能中控奉行“以人为本,团结协作”的宗旨,热忱欢迎各界朋友携手并进,以拳拳报国之心为振兴民族的传感测控事业添光增彩!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