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中山市山崴电气有限公司

中山市山崴电气有限公司

供稿:中山市山崴电气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3487

山崴电气位于中国制造业中心----“广东-珠江三角洲”内,是一家为全球机械、电子、石化、冶金、塑料、印刷包装等行业用户提供“工业电气自动化控制方案、工业自动化测控产品及服务”的大型专业生产商。山崴电气自创立以来,本着“品质卓越,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多年来一直克心竭力地为全球用户提供着“品质最优、价格最合理”的产品及服务,经过多年来的努力,山崴电气旗下的“IBEST”和”SANLLEVI”两大品牌,已在客户中赢得了良好的赞誉。 山崴电气在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再加上多年来企业自身的技术研究和生产工艺的革新,现已能生产“传感器、仪器仪表及其它工控产品”共三大类近千种规格的产品, 产品主要包括“接近开关、光电开关、霍尔开关、传感器专用表、计数器、时间继电器、频率转速线速表、温控表、调节仪、电流电压表、功率电量表”等。今后,山崴电气将继续顺应飞速发展的自动化产业的需求,开发和供应具有革新功能和高性能的产品,为自动化产业的发展发挥排头兵作用。在飞跃发展的全球经济环境下,世界化市场经济的经营战略是大势所趋。为使世界各个地方都能感受到山崴电气产品的卓越和一流的服务,山崴电气将不断扩大和完善其全球产品流通网络,成长为21世纪自动化产业领域的跨国企业。我们深知顾客的支持和关怀是山崴电气赖以持续成长的原动力。因此,山崴电气承诺,今后将更加努力以最大限度地满足顾客的需求,并热诚希望全世界的广大顾客一如既往的继续关怀和支持我们。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