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煤炭科学研究总院常州自动化研究所(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州自动化分公司)

煤炭科学研究总院常州自动化研究所(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州自动化分公司)

供稿:煤炭科学研究总院常州自动化研究所(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州自动化分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4019

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州自动化分公司(煤炭科学研究总院常州自动化研究所)专业从事工矿企业安全监测监控、生产过程自动化控制和通信技术的开发、产品的研制及推广经营。主导专业为信息工程和电气自动化。   改革开放以来,承担国家重点攻关项目10项,取得了200多项科研成果,其中KJ系列煤矿综合监控系统、胶带输送机控制保护装置和集中监控系统、选煤厂集控调度系统、光纤工业电视系统及煤矿生产指挥调度通信系统等30余项科研成果获国家、省部级科技进步奖。   拥有国家技术委员会颁发的"工程咨询资格证书"、原煤炭工业部颁发的"矿山建筑安装工程施工贰级企业"证书及建设部颁发的智能建筑甲级设计证书等各类资质资格证书。   1998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2002年初通过了ISO9001 2000版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   目前,主营业务创收占单位总收入的90%以上。产品已推广应用到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并已出口到印度、土耳其、阿尔巴尼亚等国家。为我国的煤炭、电力、建材、交通运输、冶金、粮食等行业的环境监测监控、生产过程自动化、管理现代化提供了一批具有国际同期先进水平、国内领先的高新技术产品和成套技术装备。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