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广州福克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广州福克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广州福克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415

广州福克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授权代理销售韩国韩荣株式会社系列电子产品。韩荣电子公司创立于1972年,总部在韩国首尔、仁川市。生产的产品包括:温度控制器、手持式温度仪、温湿度控制器、记录仪、计数器、批次计数器、计时/定时器、转速/线速表、电流电压表、显示器、旋转编码器、电感电容式接近开关、光电传感器、光纤传感器、区域传感器、可控硅功率调整器、固态继电器、控制开关、微动开关、限位开关、凸轮开关、万向开关、脚踏开关、电源开关、行程开关、蜂鸣器、按钮开关、指示灯、端子排与其他。
 

经过几十年的不懈努力,已经发展到现在全球化的大规模公司,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各种机械、车床制造以及纺织、造纸、烟草、轻工、食品工业、电力环保、汽车工业、地铁等各行各业,作限位、定位检测、自动计数、测速、自动保护、发讯、信号传送、保护隔离之作用。对提高自控系统的先进性和可靠性具有特别巨大作用,在工业自动化机械应用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2002年经上海市外经贸委批准由韩国HANYOUNG/NUX(株)投资成立的上海韩荣电子公司,是韩国HANYOUNG/NUX(株)在全球投资设立的继在印度尼西亚投资设立公司(工厂)后,在中国投资设立的第57家公司(工厂)。

 

公司在保持一流的工艺、一流的质量和更好的服务体系建设中,先后获得了韩国工业部颁发的KOLAS证书、美国UL论证、以及其他的CE论证、CUL论证、KS论证、EM论证、ISO9001等系列论证。本着优秀的产品质量和可靠性,以及不断技术创新,更好的为中国客户提供安全、可靠、优质的韩荣产品。

 

同时我公司还代理销售的知明品牌有:韩国可莱特警灯/指示灯/信号扬声器系列产品; 日本富士温控器;日本RKC温控器;日本欧姆龙温控器。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