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济南研讯科技有限公司

济南研讯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济南研讯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193

济南研讯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工业控制计算机及工业自动化产品的经营,并提供基于工业计算机平台的软硬件解决方案和售前、售中、售后技术服务,其前身是研华(中国)有限公司济南办事处,1997年成立。基于业务的不断扩大和市场需求,2000年实现转型,多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工控产品在山东市场的销售、技术支持及售后服务、新产品市场推广工作. 本公司具有一支业务能力强,熟知专业产品知识的员工队伍,并有丰富的现场服务经验,不仅向客户提供一流的工控产品,还奉上优质的专业服务,已经与省内外各大工控用户及知名IT企业建立了长期的业务联系,成为广大工控用户的亲密合作伙伴。 研讯公司是研华(中国)有限公司的金牌代理商和技术服务站,全面负责研华产品在山东地区的市场推广和技术服务工作;同时是亚控组态王在山东地区的总代理,能为客户提供最具性价比的解决方案。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