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天众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上海天众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天众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153

上海天众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专业代理德国P+F、VISOLUX传感器以及德国宾德连接器的公司,作为他们的专业代理商,我公司以专业的技术、高质量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在同行业中已经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和地位。 德国P+F公司(PEPPERL+FUCHS)是全球最著名也是最大的传感器专业公司,创建于1945年,至今已有60多年的历史。德国P+F传感器在技术上始终处于国际领先地位,从电感式传感器、超声波传感器、光电式传感器、旋转编码器、识别系统、现场总线系统、液位、料位传感器、安全光幕、防爆传感器、安全栅、隔离栅等各类传感器产品均达到国际标准和ISO9000质量认可。德国P+F公司在2000年兼并了在烟草、印刷、包装工业绝对领先的光电传感器专业公司-VISLUX和HONEYWELL的电感式、光电式传感器后,产品更是多达25000多种。有着高度自动化的制造、生产能力的德国P+F公司,已建立了全球多达七十多个国家强有力的销售、服务网络,保证最快最优服务,满足用户要求。 德国宾德公司创建于1960年,是一个生产各种圆形连接器的现代化企业,并成为连接器领域的市场领先者之一。产品有:工业连接器、自动控制技术用连接器,并为客户设计特殊的连接器,所有产品均按不同应用场合的最高要求设计。 为了方便用户选用P+F的传感器,P+F公司特地将主要传感器品种汇编成选型手册,以便用户选型时用。本公司代理经营的传感器等,分别用于SASIB-6000型、B1-8000型、FOCKES、PROTOS、PASSIM、MK-95、GDX1、GDX2-8000型等机种。现已同国内50多家卷烟厂建立良好的关系。用户如需进一步详尽以上所有产品的技术要求、数据和资料,可向我公司询问,保证及时得到充分的支持。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