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太原市乐创流体科技有限公司

太原市乐创流体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太原市乐创流体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509

        太原市乐创流体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制造,进出口贸易及技术开发为一体的股份制公司。主要产品有适合于流体传动与控制领域的滤芯,滤油器,油液净化装置及高压球阀;高压胶管;管接头;快递接头;测试接头,压力表,柱塞泵;摆线马达;密封件及控制电器等。
        本公司主要生产“乐创”牌高压,回油,吸油,双筒系列滤油器;生产可替代进口各种型号的滤芯以及提供国内通用型滤芯;50-150L/min流量的滤油小车。以上过滤产品均采用德国技术设计制造,品质优良,价格合理,已在国内许多知名企业得以应用。
       本公司还代理销售其他进口品牌的卡套式管接头,测压接头,测压软管,压力表,高压球阀等产品。
        本公司宗旨为紧跟流体传动与控制领域的发展潮流,采用最新技术,以勇于创新的精神,研制开发技术领先的产品。以精益的生产方式生产出高质量的产品。以博采众长,优势互补的原则推广国外其他知名品牌的高质量产品。乐创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用高品质的产品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