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武汉万讯自控工程有限公司

武汉万讯自控工程有限公司

供稿:武汉万讯自控工程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322

万讯自控生产制造智能数显仪表、调节仪表、巡检仪表、手操器、配电器、隔离器、温度变送器等产品,基地设在深圳,公司OEM生产电动调节阀、气动调节阀,拥有多个生产基地和联合体。 在过去的几年中,万讯自控销售的产品和工程服务已被电力、有色、石油、化肥、化工、轻工、玻璃、造纸、冶金、水厂、锅炉等多个行业的用户采用。万讯自控提供的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都获得用户的良好赞誉。 武汉万讯自控工程有限公司是深圳万讯自控有限公司中南地区全资分公司,专门负责中南地区产品销售、项目成套、现场投运、用户培训、售后服务等工作。 武汉万讯自控工程有限公司从事自动化仪表及系统成套多年,作为自动化的专业公司,拥有多名专业工程师、对钢铁、电力、化工等行业自控装置的技术认识、产品认识、自控设计、工程管理都有较丰富的经验,有能力为客户提供专业、及时的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