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贝颖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贝颖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贝颖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3085

        上海贝颖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2 年,是一家集合传统商业模式、先进服务理念和现代企业管理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覆盖工业自动控制、电子电气工程和计算机软硬件开发等。贝颖科技具有强大的技术团队,丰富的工程经验,提供全面的工厂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为生产制造企业进行电气配套和 OEM 服务,包括:现场仪器仪表、执行机构、电气传动、输配电系统、自动化控制、工业网络组态和制造管理软件系统等。在过去的几年中,贝颖科技已经成功地完成并交付了了宝钢、首钢、邯郸钢铁、承德钢厂、上海石化、长虹等离子、深超光电、江南船厂、上海船厂和北海船厂等国家重点项目的自动化控制系统,在冶金、电力、化工、交通和机械制造等各行业和用户中建立了良好信誉。

 
    本着“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贝颖科技始终坚持把质量和服务放在第一位,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力求充分满足并超越客户的期望。2005年,贝颖科技成功地通过ISO质量管理系统认证,获得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所认证中心颁发的 GB/T 19001-2000 idt ISO 9001:2000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贝颖科技在保持自主发展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加深与世界知名自动化企业的合作与配套,如:菲尼克斯电气、施耐德、GE、 西门子和罗克韦尔等,不断学习和吸取其成功的产品设计、项目管理和经验模式,结合自身的企业特色,坚持贴近客户需求,提供本体化服务的战略,成为其国内的理想合作伙伴和代理分销商。目前贝颖科技已签约有菲尼克斯电气(中国)自动化产品分销商,施耐德电气(中国)核心级系统集成商,GE Proficy GlobalCare 等国际知名自动化企业的产品。
 
  2008 年, 贝颖科技敏锐地洞察到经济发展对节能减排的迫切需求,切实遵循国家和地方政府的指导方针,开发了一系列的节能产品,为客户量身定制最优化的能效解决方案。贝颖科技设计的生产企业压缩空气节能控制系统,包括前期的能耗测量、应用分析、方案制定、沟通交流,到最终安装投运,专业的工程师团队都一丝不苟地倾听和了解客户需求,应用最先进的工业网络、PLC技术和智能预测分析算法,提供最佳效果的节能方案,切实地为客户节约可观的能耗支出和管理成本。  
  
  “内修管理、外求发展”是贝颖的企业宗旨,多年的磨练造就了贝颖科技高速发展的基石。贝颖科技将始终围绕国家的能源战略,不断推陈出新,拓展市场,增强核心竞争力,健全服务网络,以客户为中心,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创造客户价值。
 
  我们的质量方针:
  把零缺陷且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送达每一个客户,让企业的品牌和形象根植于客户 的心。
 
  我们的价值观:
  面向客户,恪守诚信;
  专注技术,开拓创新;
  细节管理,追求完美。
 
  我们的使命:
  一流的产品质量,一流的系统服务,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一流的企业品牌,一流的团队建设,共同发展的市场平台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