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厦门康润科技有限公司

厦门康润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厦门康润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415

厦门康润科技有限公司专门从事工业自动控制及高科技开发,并长期致力于通讯、电子防盗报警、闭路电视监控及智能系统设计、施工以及配套器材销售。

厦门康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印刷包装设备研发生产,并长期提供技术改造与设备维修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在印刷行业已积累了十多年的宝贵经验,为近千家企业提供产品和服务。

    厦门康润利用自身强大的科技实力、品牌优势,所有产品和软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康润以研发制造系列检品复卷机为中心,提供:印刷质量在线自动检测系统、高速自动收边机、凹版印刷套色控制器、油墨浓度自动控制仪、自动同步频闪观测仪、对边对线纠偏控制器、反面印刷机构等产品。产品大量采用当今科技最新技术、配备先进耐用的控制元件,具有完善的机、电、气一体化设计和完备的环保安全措施。系统操作简单,现场安装方便,保养维护便捷。

    同时,厦门康润为用户生产制造各种印刷机械所需的标准与非标准配件,为快速解决用户燃眉之急提供便利条件。专用印刷配件包括:套色光纤、套色电眼、套色灯泡、频闪灯泡;计米器、编码器、数据模块、张力控制器;铝导辊、水松皮、油墨气泵、GE变频器等。

 
 
 
    公司具有一支力量雄厚、经验丰富、训练有素的工程技术队伍,在多年的专业营销中,公司不断接收广大客户的信息反馈,逐渐优化了一系列最富技术特色与竞争力的印刷包装设备,并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知识;康润针对用户需求和具体情况,推荐客户选择先进适用、投资合理、舒适高效的生产方案。为用户提供设计、销售、安装、调试、维护一条龙服务,力图为国内印刷缺陷检测领域提供先进并具有实效的服务。

    康润产品涉及单片机系统、西门子PLC系统、工业计算机系统、传动控制系统等方面,以上海交通大学及厦门大学相关科系为技术依托,服务于印刷包装行业,在电器设计、工业制造、传动控制、气动光学方面有着极大的优势。从创立至今,康润产品以其“领先科技、品质出众、规格齐全、功能独特、价格合理”等优点,赢得了众多用户的广泛好评。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