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怡骊工业自动化科技公司

上海怡骊工业自动化科技公司

供稿:上海怡骊工业自动化科技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276

上海怡骊工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工程、贸易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汇集大批优秀的技术人才,凭借多年的工程实施和技术服务,已拥有全面的工厂自动化系统集成能力和为制造企业全面电气配套的OEM服务能力,通过不懈的努力已在石化、钢铁、冶金、电力、机械、水处理、以及大学自动化实验室等许多领域中开拓出广阔的市场,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以更胜一筹的综合实力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公司的宗旨是“技术先导,以诚为本,以信立业,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服务于广大新老客户”,感谢您们长期以来的支持和信任!我们欢迎您的垂询,期待与您真诚合作,希望我们高效满意的服务能为彼此创造更大的合作空间,我们将携手与您共创佳绩!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