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杭州良工阀门有限公司

杭州良工阀门有限公司

供稿:杭州良工阀门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441

公司图片     杭州良工阀门有限公司(原富阳市良工阀门厂)位于风景秀丽的富春江畔,距“天堂”杭州仅三十公里。是调节阀的专业生产厂家,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拥有先进的制造设备,完善的产品检测设施, 并通过 ISO9OO2质量体系认证.
 主要产品有:自力式压力调节阀;温度调节阀;气动薄膜切断阀;精小型调节阀;气动调节球阀;气动薄膜三通分(合)流调节阀;微(差)压调节阀等。
  本厂注重产品的开发和研制,不断地挖掘内部潜力,注重吸收、消化国外先进技术。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冶金、电力、造纸、轻纺、食品、制冷、制药等行业的自控系统中。
  “生产一流的产品,创造一流的管理水平,满足顾客要求”,这就是“良泰”人的承诺。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