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无锡易弘机电技术有限公司

无锡易弘机电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无锡易弘机电技术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705

无锡易弘机电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工控公司,代理销售ABB低压元件,HITECH触摸屏,上银滚珠丝杠、导轨,台达PLC、伺服、变频器。并承接工程项目和设备改造,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无锡易弘机电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机电一体化产品销售、应用的自动化工程公司。是瑞士ABB、台湾HITECH触摸屏、台湾台达全系列(PLC、触摸屏、变频器、温控表、伺服系统)、台湾台安(TAIAN)电机、台湾天得(Tend)电机低压元件在无锡地区的一级代理商;是台湾上银(HIWIN)(滚珠丝杠、直线导轨)、德国亚太兰大(ATLANTA)齿轮齿条、德国易格斯(igus)电缆在无锡地区的分销商;同时经销三菱(Mitsubishi)、西门子(SIEMENS)、光洋(koyo)、欧姆龙(omron)等品牌产品。 ||111公司拥有一批长期工作于自动化领域、既有丰富现场经验,又掌握领先科技,并锐意进取的经营人员和技术人员,为用户提供先进的自动化控制产品,同时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 ||111我公司承接各类工程项目和设备改造,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目前所经营的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数控轧辊磨、轴承磨、无心磨、剪折弯开槽机、液压机等各类机床;邮政分拣系统、供水系统、发电设备、蓄电池生产设备、水泥生产线、水电站大坝混凝土搅拌系统、物流设备;柴油发电机组、压缩机、包装机械、印刷机械、纺织机械、焊割设备、真空镀膜设备、波峰焊设备、大理石切割机。||111“以真诚打动客户,以技术满足客户,以信誉留住客户” 是公司赢得客户、占领市场、发展自己的三要素。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