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允峰空调通风机械有限公司

上海允峰空调通风机械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允峰空调通风机械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240

        上海允峰空调通风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在上海松江拥有工厂厂房作为生产和加工的基地。近10年来公司从事主要有通风空调、集尘、风管洁净系统、排烟和室内外通风系统。
        多年来,允峰的同人在祖国开放改革形势下,力求发展,不断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和设备,改良国内通风系统的环境,特别是通风空调管道及连接件,紧跟国际潮流,做到多元化生产,满足不同环境的需要,大幅的降低工程造价,因而得到广大客户好评。允峰产品正因为有这些其优点,已被上海、江苏、浙江、北京、广州、深圳、山东、辽宁等省市公司,工程中大量使用。其中有上海大众、通用汽车有限公司,上海正大商业广场、汤臣海景花园、日本东阳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日本有色金属有限公司、美国APW通讯公司、上海宝钢彩印铁中心有限公司、上海铁路局印刷厂、上海罗氏、勃林格殷格翰药业、上海西门子有限公司、上海贝岭、上海宏力半导体有限公司、松江台基电、张江集电港等等。随着国外电子芯片、印刷、药厂在国内的不断投资,我公司将为广大客户提供管道及配件的全套解决方案。相信允峰公司在年轻有智人才的不断涌进,将会给允峰日后的发展提供良好的商务网络平台。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