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江苏天奇物流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天奇物流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供稿:江苏天奇物流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631

江苏天奇物流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无锡,是中国最著名的生产经营现代物流系统设备的现代化企业,也是国内工业智能自动化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最大供应商。从1997年创办至今,天奇的产品与服务广泛应用于汽车、家电、烟草、化工、机场等众多行业。天奇早期作为机械工业部第四设计院的3起家。主要产品为工业自动化输送及仓储设备,目前主要客户仍集中于汽车整车制造厂及汽车零部件制造厂。

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单位,拥有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公司是国内外现代制造业物流自动化技术装备知名供应商,主要产品有汽车总装物流自动化系统、汽车焊装物流自动化系统、车身储存物流自动化系统、汽车涂装物流自动化系统、机场物流自动化系统、自动化立体仓库系统,产品还涉及到散料输送设备、风力发电设备的风叶、塔桶等。公司核心业务主要有三大类即自动化物流集成设备、散料输送设备、风电设备,主要应用于汽车、家电、机场、机床、内燃机、冶金、化工、煤炭、码头、造纸、食品、能源等十多个行业。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