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江苏意斯特电气有限公司

江苏意斯特电气有限公司

供稿:江苏意斯特电气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785

  公司拥有清华大学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工学教授作为研发带头人,不仅拥有一支由博士、硕士组成的研发队伍,而且具有一批经验丰富、各专业学科的工程技术人员。公司积极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公司依托强大的研发力量,根据市场需求,研制开发了技术领先、功能完善、系列齐备的新产品。目前,公司推出的变频器型号已达近百种,产品功率规格从0.75KW到400KW不等,包括以下几大系列:通用型变频EST-700G系列;风机水泵专用型变频器EST-700P系列;注塑机专用型变频器EST-700Z系列;即将推出的高性能矢量控制变频器EST-800系列,目前正处于最后测试和完善阶段。  

公司坚持诚信销售的原则,以一流的技术和优质的产品,真诚服务于广大用户,确保客户得到最满意的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公司秉承“精诚合作,追求双赢”的市场理念,建立了遍及全国的销售网络,培养了一批骨干代理商,并建立了长期合作的战略伙伴关系,与代理商一起成长,共享成功,携手打造“意斯特”品牌。  意斯特的发展目标是创立民族品牌,逐步实施海外市场化经营战略。立足国内,放眼世界,在建立现代化企业管理机制的同时,在人才、市场、资本等方面向国际知名企业学习,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上具有一定竞争实力的专业型高科技企业,做走向世界的民族变频产业先锋。   意斯特全体员工将以“质量第一、用户第一、信誉第一”为宗旨与广大新老客户真诚合作,携手共进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