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森玛特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深圳市森玛特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森玛特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911

        深圳市森玛特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以欧、美传感器及配套仪表代理销售和技术服务为主营业务的企业。公司依托国际先进传感器技术及产品,并结合森玛特员工团队的专业知识与技能,力求为中国的制造业企业提供门类齐全,满足不同层次、不同应用所需的高性价比测量产品及方案。与森玛特合作的国外厂商均为国际知名品牌,产品在相关行业均有成熟的应用经验和良好的业绩证明,且与市面上同类、同档次产品比较有一定的成本优势,更能满足广大企业对传感器高品质、低成本的需求。
        目前森玛特服务的领域包括:冶金、有色金属、化工、食品/饮料、起重设备、材料加工设备、印刷、包装、造纸、纺织、水电、衡器制造、橡胶等众多行业。针对不同行业我们均能提供合适的传感器产品及解决方案。
        睿智、创新、专业、合作的员工团队是森玛特发展的源泉,公司核心员工来自不同工业领域,有着多年资深工业技术背景,能够针对您的测量要求提供专业化的技术咨询服务。
        森玛特人始终本着“专业、诚信、创新、共享、共赢”的经营理念,我们期待与广大的设计院所、工程/配套商、设备制造商、终端用户建立长期友好、互惠、双赢的合作关系!
       目前我们先后与下列国际知名传感器制造商建立了代理合作关系:
一、意大利ADOS
意大利ADOS公司为一家族式企业,在国际称重领域具有较高的知名度,生产各种各种应变式测力与称重传感器及配套仪表已有40年之久,产品广泛服务于冶金、化工、起重、造纸等行业。
二、瑞士FMS
瑞士FMS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张力测量传感器和纠偏控制产品设计和制造的全球知名企业,提供各种张力传感器、张力仪表、纠偏系统等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冶金、有色金属、造纸、包装/印刷、橡胶、纺织、电线/电缆等行业。
三、德国Dr-Brandt
德国Dr-Brandt(德布兰特)公司主要侧重于为冶金、有色金属及造纸工业提供高可靠,个性化的传感器产品及测量解决方案,可提供各种带钢张力计、轧制力测量系统、流体压力测量传感器等产品。目前已有数千套产品正在全球众多的金属加工设备和造纸设备上发挥着重要作用。
四、丹麦Eilersen
丹麦Eilersen主要从事称重传感器和相关仪表的开发和制造,其凭借着专利性的电容测量技术在称重领域独树一帜,产品具有超强过载,安装简单,数字化信号传送等特点,极为适合工业过程称重和动态称重领域的应用。
五、美国威世(Vishay)
威世(Vishay)集团旗下包括瑞典NOBEL、美国TEDEA、CELTRON,BLH以及荷兰REVER等众多世界知名品牌,主要产品包括称重传感器、张力传感器、称重仪表等产品。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