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厦门欣科科技有限公司

厦门欣科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厦门欣科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952

厦门欣科科技有限公司是以工业自动化工程为主,经营电气、液压产品的综合性公司。公司凭借雄厚实力和信誉代理、经销全球知名品牌自动化产品,已经在工业自动化控制领域取得令人瞩目的业绩。公司以“诚信、质量、服务、高效、创新” 为宗旨,为客户提供最好性价比的产品和最佳自动化控制领域的全面解决方案,并同客户保持长远的交流和协作。 ●公司主要部门简介如下:一、工程部自动化工程部主要承接印刷、包装、造纸、薄膜、轮胎橡胶、纺织、印染、冶金、电线电缆、水泥、食品饮料、污水处理、港口码头、烟草、电力等行业的电气自动化工程项目;并为客户提供自动化问题解决方案、自动化设备安装调试、技术咨询、技术培训、维修保养等技术服务以及电气控制柜的设计制作。具体承接工程项目如下: ★张力、纠偏控制系统 ★伺服、步进及数控系统 ★恒压供水、供气、供油变频节能改造系统 ★中央空调变频节能改造系统 ★挤出机、注塑机变频节能改造系统 ★搅拌机变频控制系统 ★PLC和人机界面集中控制系统 ★变频同步控制系统 ★数据采集系统 ★承包工厂设备维修保养二、业务部作为三菱、台湾威纶触摸屏、CKD、KFPS、IFM、东方马达等公司的代理商和合作伙伴,能够为客户提供及时的产品供应及相应的产品技术支持和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