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广州日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广州日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供稿:广州日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5413

广州日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由广州日立电梯有限公司、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院和广州市高新技术创业中心三家单位共同投资于2000年12月成立的一家产学研相结合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一支长期从事电梯信号控制、处理、监控系统研究及其光电一体化技术的高素质专业技术队伍,具有高级职称或硕士以上学位的专业技术人员占公司全体员工总数的44%。公司成立以来,坚持科技创新,利用自身优势积极与国内著名高校和企业合作,不断加大科研的投入,立足采用高新技术完成对传统产业产品的改造、升级以及更新换代,并取得了丰硕的技术成果。公司开发的项目产品基本上是利用计算机、网络等信息产业的尖端技术,实现电梯这一传统产业的数字化、网络化以及智能化,不断提升其技术含量及市场竞争力,已经在电梯这一传统产业中得到了应用和取得了经济效益。其中多项核心技术为国内首创。今后,公司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整合、参与、开发新产业,发展多元化,树品牌,创效益,为社会作出贡献。追踪国际技术前沿,积极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技术产品,最终成为以技术作为商品进行经营为理念的全新的高科技发展公司。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