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广州天河贝能自动化设备公司

广州天河贝能自动化设备公司

供稿:广州天河贝能自动化设备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920

广州天河贝能自动化设备服务中心是一家高科技型的独资企业,位于广州粤安工业园,从事工业自动化设备的销售、维修;电力电子元件的销售;可为用户提供诸如技术选型,设备安装,售后服务,设备研发等全套服务。并免费为广大用户提供技术资料下载,最新科技动态等服务。 本单位是知名的工业过程控制系统集成商,合作伙伴有西门子、三菱、施奈德、台达、丰炜、时代等知名品牌。我们是一个对用户负责的企业,过去在工业控制过程中积累多年的宝贵经验,通过产品及科技的革新而提供的出众方案,都能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我们的宗旨是以服务为标,以顾客为本。我们的工程师能及时给予用户相关产品的技术支持与服务,并可以为用户提供现场维修与应急服务,我们涉及的行业有钢铁、玻璃、化工、锅炉控制、批量生产过程、制药、炼油、石油化工、能源发电及造纸工业等。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