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弘鹤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上海弘鹤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弘鹤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734

     上海弘鹤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专业经营进口电磁阀,气动元件;为诺冠气动,日本旭精工指定代理。承接液压系统,气动工程及维修改造服务。我们对各类冷偏门工业配件供应亦有较明显优势。
  我公司代理各种通用,专用气相,液相色谱柱,毛细管色谱柱及气源发生器;对外承接色谱仪器的方法开发和应用:高纯气体分析、燃气分析、卷烟烟气分析、白酒分析、空气中总挥发性有机物分析等。承接各类国产,进口气相色谱仪器的维修和改装业务。各种进口、国产仪器的配件:TVOC吸附管、热导元件、硅橡胶垫、玻璃衬管、石墨垫圈、净化管、螺帽、微量注射器、流量计等;代理各种仪器:光谱仪、烘箱、天平、旋光仪、糖度仪、玻璃仪器等实验室所用仪器;
  我公司本着专业品质,服务客户的理念,在平等互利、诚信为本、信誉第一、真诚合作的原则下于客户共创美好明天。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