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索富通贸易有限公司

深圳市索富通贸易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索富通贸易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568

        深圳市索富通贸易有限公司隶属于深圳市索富通实业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可燃/有毒气体检测报警设备的开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所生产的产品已通过国家消防电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及国家防爆电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并取得了由国家消防认证委员会颁发的《产品型式认可证书》。
        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燃气输配、医药、冶金等行业,本公司产品已销往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在一批国家重点企业及重点工程中广泛使用并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我们一直与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传感器制造商密切合作,为用户提供最佳传感器,并与英国CT、日本理研、美国IST等公司有业务联系,能及时掌握、并向用户传达关于可燃/有毒气体检测仪表的发展动态,竭诚为广大用户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