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欧沃特工贸有限公司

深圳市欧沃特工贸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欧沃特工贸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377

深圳市欧沃特工贸有限公司隶属于德国欧沃集团,是一家从事瑞典阿特拉斯·科普柯、英格索兰、美国寿力等进口空压机备件销售及技术服务的专业公司。德国欧沃公司与瑞典阿特拉斯保持着长期友好合作的关系,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充足的货源,为阿特拉斯在欧亚地区的推广发挥着重要作用,并在德国、意大利、法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台湾、中国等地设有分支机构。 欧沃特工贸有限公司拥有健全的服务网络,分别在全国十多个地区设有办事机构,为各地区的客户提供最优质、快捷的服务。 公司经营范围主要包括:阿特拉斯等进口空压机的销售、维护、保养及各种技术改造(包括变频节能改造、冷却系统改造、控制系统的设计与安装)和主机螺杆大修等。并为客户提供多种技术参考方案及最具市场竞争力的价格,以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 公司拥有一支高效率、高素质的专业员工队伍。所有的技术骨干均在欧沃公司多次培训并考核通过。他们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和较高的技术水平,他们是空压机领域的技术精英,同时也是广大客户最友好、最值得信赖的朋友。 公司以“信誉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始终把客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态度,严把质量关,以最优质的服务真诚面对广大客户朋友。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