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映翰通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映翰通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映翰通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6115

映翰通公司介绍

北京映翰通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映翰通网络InHand Networks)是界领先的专注于设备联网的通信设备制造商。自2001年成立以来,我们围绕客户的需求持续创新,与世界一流企业密切合作,通过十几年的积累,公司规模扩大10倍,产品30%销往欧美高端市场,产品逐步形成了从设备联网产品到软件应用平台的整体解决方案。

映翰通网络(InHand Networks)有一支高素质的技术研发团队,占比过半,其核心团队成员多半具有清华大学、跨国公司高管等背景。我司每年将销售额的15%以上用于研发投入,在中国的北京和成都均设有研发机构,并设有完备的工业级产品品质检测实验室,能够独立开展对产品的软硬件各项指标的品质鉴定测试,自始至终专门为工业设备和无人值守的商业设备提供高可靠的联网技术创新方案而不懈的努力。

映翰通网络(InHand Networks)始终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作为公司发展的源动力不断细分客户需求。到2012年底,我们的国内客户遍布金融、交通、环保、工控、电力、市政等各行各业,通过不断创新的通信技术和设备联网方案,为我国物联网通信产品的腾飞不遗余力的贡献着一份力量;我们的海外客户及合作伙伴包括ABB、施耐德电气、西门子自动化、罗克韦尔自动化、德国电网、瑞典铁路系统等服务众多国家和地区

映翰通网络(InHand Networks)的业绩与成长获得众多国内外著名商业机构认可。2007年起四度获得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称号,被美国著名商业媒体“红鲱鱼”评为2007年亚洲创新企业200强、2008年亚洲创新企业100强, 2012年映翰通网络成为罗克韦尔自动化亚太区首家来自于中国本土的Encompass产品合作伙伴,施耐德电气在全球市场的CAPP技术合作伙伴——中国工业通信市场唯一官方合作伙伴。

公司为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全权会员、中国电器工业协会会员、国家密码管理局认证的商用密码产品定点生产单位,是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战略新兴产业高成长50强、中关村信用双百企业。

公司于2011年9月14日被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 北京市国家税务局、北京市地方税务局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多项专利和计算机软件著作权。是一家以自主研发创新为主要竞争力的高科技公司。

公司于2014年2月18日成功挂牌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