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佛山市禅城区海诺平衡机有限公司

佛山市禅城区海诺平衡机有限公司

供稿:佛山市禅城区海诺平衡机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819

        佛山市海诺平衡机有限公司属光、机、电一体化科技型企业;国内专业设计与制造各类通用型及专用型平衡机设备的制造商。凭着我们专业的技术开发、生产和销售管理经验,使海诺平衡机公司实现产品系列化,管理现代化,生产规范化。

       本公司主导产品有:软硬支承通用系列平衡机、立式平衡机、轴流和贯流平衡机、单双面专用平衡机、风叶动平衡机、传动轴平衡机、曲轴平衡机、万向节动平衡机、电动工具专用平衡机、电机动平衡机、风机动平衡机、CPU风扇专用平衡机、抽油烟机风轮平衡机、缝纫机电机专用平衡机、刀具动平衡机、果汁机平衡机、电吹风平衡机、微电机动平衡机、制辊类平衡机、离合器平衡机、增压器平衡机,适应工件重量由5克到50吨;并配置中文液晶 显示、微电脑显示系统,能适应各类配套机型以及满足不同 客户需要。
   
       从毫厘起步,向千尺迈进;“以人为本、科技创新、精益求精”是海诺平衡机公司的宗旨。始终向高尖端科技产品发展,并给用户提供高精密、高效率、高标准的产品是海诺公司永恒的追求。我们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在常州、宁波、福安、济南、郑州、青岛、杭州、东莞、南京等大中城市设有驻外办事处,并出口印度、越南、马来西亚、伊朗、印尼、埃及、新加坡、日本、香港及台湾。
 
       海诺平衡机公司一如继往,以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更周到、更完善的服务回报广大用户,竭诚欢迎您的来电咨询和光临指导。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